艾比

我是敗在智君反差萌下的艾比💙

主:山組(SO/OS)

_應該算是無病呻吟

昨天睡了三個小時就夢見他了。
應該不是第一次夢見,但是是第一次記住夢中的內容,我醒來後激動地差點流淚。
夢中的他是跟照片差不多時期的,是圓圓的白麵包。

半夜看了云央gn的refrain,大半夜的看虐文讓我今早醒來後眼睛腫得不像話,沒辦法出去見人。

突然變得太喜歡大野智了,所以tell me why看到一半就決定先緩緩,不希望整個人傾到他身上去了。
另外一個原因,大概是因為我開始寫大野智與我(你)了(´・_・`) 明明是想寫山組的,但是卻怎麼寫都不順,就重寫成BG了。這個腦洞又比山組更大了⋯⋯

對於越來越喜歡他的我,突然感到有點害怕⋯⋯
而且,我還有點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喜歡現在這個他,還是早期的白麵包⋯⋯

评论

© 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