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比

我是敗在智君反差萌下的艾比💙

主:山組(SO/OS)

山/SO 日常 01

題目未定,大概是一個多月前寫的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,先放一章來試試水溫(倒)
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哪⋯⋯


01


  仰躺在沙發上,大野智正在用手機瀏覽釣魚的資訊──他最關注的天氣訊息。電視只是當作背景樂,開著電視,會有家裡不只一個人的錯覺,寂寞的感受可以消緩點。

  「啊……明天是好天氣,而且沒有風……想去釣魚……」大野智一個人喃喃自語。

  他看得太入神,完全沒有發現櫻井翔已經回到家,甚至說了「我回來了。」

  剛結束工作的櫻井覺得奇怪,明明平常大野智都會回應他的,怎麼今天沒有反應呢?

  走進客廳後,櫻井翔便知道原因了。看手機看得入神的大野,自個兒在喃喃自語。櫻井翔將手提包放在個人座的沙發上,拿出今日的報紙後,便順手關掉電視。因為今天的行程太滿,所以他還沒有時間把報紙看完。

  沒了背景樂後,躺著的大野智才發現櫻井翔回來了。「翔ちゃん,你回來了。」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看著大野智的是可以用寵溺來形容的表情。櫻井翔坐到大野躺的沙發扶手上,硬是把大野正在看的手機,提起到與自己視線平行,「在看釣魚的資訊嗎?這麼認真?」他使壞地捏了大野智的鼻子,「認真到我回來了都沒發現?」

  「唔……翔ちゃん你不要捏。」放下手機,大野試圖用雙手拉開捏住他鼻子的手,但卻只是徒勞。

  放開捏住大野鼻子的手,櫻井翔撩起散落在大野智額頭上、軟軟的頭髮提醒道:「你最近不可以去釣魚喔。都被經紀人警告不可以再更黑了。」但接著卻很小聲地說:「雖然我很喜歡你這種健康的膚色。」

  後頭小聲的語句被耳尖的大野智捕捉到了,他抓住櫻井翔的手、把握住機會開始對他撒嬌,「吶,翔ちゃん喜歡我這樣嗎?」大野智把「這樣」兩個字的聲音壓低,希望對方只聽見其他的字。他定睛看著俯視著自己的男人,期待聽見他的回答。

  櫻井翔溫柔地笑了,「嗯,喜歡。」語畢,他俯下身吻了身下人的額頭。

  對於情人這種舉動,大野智已見怪不怪,但卻還是悄悄地紅了顏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