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比

我是敗在智君反差萌下的艾比💙

主:山組(SO/OS)

山/SO コタツノアラシ 01

01


雜誌拍攝是今天的最後一份工作,結束後大野智與櫻井翔便相約一同去吃蕎麥麵。但在前往麵店的路上卻又覺得這樣似乎有點太招搖,便麻煩經紀人幫他們外帶兩份,他們打算回櫻井翔的家裡慢慢享用。

「啊啊ーー」一進櫻井翔的家門,大野智直衝客廳,用了一個誇張的姿勢躺倒在沙發上,跟在後頭的櫻井翔看見這一幕忍不住笑了。

櫻井翔把蕎麥麵放到桌上,為求環保他繞去廚房拿了兩雙筷子與醬汁杯。這對杯子是之前大野智送給他的,「放兩個在這兒吧!這樣我下次來吃蕎麥麵時就有我專用的了!」ーー大野智是這麼說的。

櫻井翔剛想出聲喊現正把臉埋在沙發裡的大野智,就聽到大野智發出很含糊的聲音問:「吶,翔ちゃん你不覺得今天拍攝用到的暖桌很棒嗎?」翻個身,大野智跪在沙發上望著離自己不遠的櫻井翔說:「感覺可以很放鬆耶!你這邊有嗎?」語畢,惺忪眼神常駐的雙眼突然變得閃亮,像是在期待櫻井翔的回應。

櫻井翔歪頭、眼神看向天花板,神情似乎是在思考。「唔……我這裡沒有。不過老家那邊有一個舊的收在儲藏室裡。」將餐具擺好,櫻井翔跪坐在電視機前的小桌旁,「先不提暖桌。趕快來吃吧!」不等大野智從沙發上下來,櫻井翔逕自說了我開動了,便開始享用美味的蕎麥麵。

「翔ちゃん你不等我一起開動啊?」大野智撇撇嘴、皺著好看的眉看著櫻井翔。此刻的他已正坐在小桌前,但還未動筷。

把浸在杯中的這一口吃下肚,櫻井翔有些不情願地停下筷子,「誰叫你在吃飯時間還提工作的事。」又吸了一口麵,櫻井翔瞅了一眼右手邊還是不動筷的大野智,心有所想地放下筷子,「ね、兄さん。我們再來說一次吧!」兩人雙手合十在胸前,同聲說道:「いただきますーー」


「啊啊ーー吃得好飽。」大野智向後仰躺、把脖子跟頭靠在沙發上,右手撫在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上。見狀,在收餐具的櫻井翔不由得說了句,「好難得看到智的肚子凸起來耶!」聞言,大野智煞有其事地站了起來,在鋪著地毯的客廳呈立正姿勢,惹來櫻井翔一陣笑。「立正、縮小腹、收屁股。啊不對,我沒有屁股。」大野智喊完之後還自己吐槽自己,背景樂是櫻井翔先生的笑聲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