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比

我是敗在智君反差萌下的艾比💙

主:山組(SO/OS)

山/SO 日常 04(完)


04


陽光穿透過白色的百葉窗照進屋內,由於百葉窗的晃動,光線稍微掃過床上兩人的雙眼。

「唔⋯⋯」皺起八字眉、發出呻吟,好看的小臉變得有點扭曲,隨後翻了個身把枕邊人吵醒了,但自己卻還沈浸在美夢中。

勉強睜開還惺忪的雙眼,櫻井翔側過頭看躺在身邊、昨晚不斷對他傾訴愛意的戀人。他的後頸很好看,沒上髮膠的頭髮軟軟地躺在頸項上,櫻井翔偷偷吻了一下,接著又親了他的頰一口。提眼看了牆上的鐘,他決定先不叫醒還在喃喃說著夢話的他,便起身去梳洗了。

他不會做飯,所以就只是把吐司放進烤箱烤,再沖個咖啡,裡面加入加熱過的牛奶。做完以上步序,他進房將還在作美夢的大野智叫醒。大野智今日的美夢——出海,釣到了金槍魚!

但是才剛把魚釣上船,就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喊他。他想假裝沒聽見,繼續享受釣上魚的喜悅,但卻事與願違。

「智、智⋯⋯兄さん⋯⋯該起床囉!」輕拍著他的肩膀,微微地晃了一下手臂,床上可愛的人兒終於睜開漂亮的眼睛,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些不滿。

「唔⋯⋯翔ちゃん⋯⋯我才剛把魚釣上來⋯⋯」大野智邊說話邊伸懶腰,櫻井翔抓住他伸向自己的那隻手,握住。

「兄さん⋯⋯該起床囉⋯⋯」櫻井翔被還在賴床但力氣甚大的大野智拉到身上。櫻井翔趴在大野智的身上,臉靠近他的臉,刻意地將鼻息打在還在賴床的人臉上,出聲:「智,你知道你昨天很可愛嗎⋯⋯」

臉瞬間紅了,還紅到耳朵。大野智其實對昨晚喝醉酒之後的事還有印象,他的那些好き、大好き的告白,讓他現在羞到把身上的櫻井翔推開、自己跳起來去洗手間梳洗了。看著這幕的櫻井翔忍俊不住,「智,弄好就來吃早餐囉!」

櫻井翔最喜歡的就是這樣和大野智一起平凡地迎接早晨,儘管他倆一點也不平凡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